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王明馳

木下鉄也。一張椅。一百種生活態度。

ROOMMATE 第一張實木組合式座椅。隆重登場。


由ROOMMATE自家設計, 並監督打造。木下鉄也, 故名思義, 由白臘木, 加上鉄造支架組成。白臘木木質堅硬,耐用性強,但質感柔潤溫暖,木色舒適清涼,為日常增添一份溫暖感。木下鉄也可以加裝不同的高質功能性配件一同使用,包括珈琲枱、雜誌架,藉以增加傢具的多樣性。

必買ROOMMATE自家設計的5大獨家特點。


個人化設計

按你的喜好。設計你的座椅。


ROOMMATE 的設計希望你可以按自己喜好、個人需要、理想的生活方式、生活習慣和所需要的空間場所,甚至家居環境氣氛,選擇適合的部件組合、功能性配件、產品和顏色,打造完全個人化,真正反映自己個性的傢具。

而每一塊木材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木紋,有如人的指紋一樣,所以每一張木椅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。成就個人化的極致。

生活細節

細心的產品設計。體貼生活細節。

ROOMMATE 關懷你每一個日常生活的細節,深思每個由日常活動和傢具之間的矛盾和限制所引起的不便。

經過反覆研究,透過細心的設計,消除使用時的阻礙,大大提升生活上的便利,務求讓你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順暢無阻。因為我們深知道生活節奏的重要。行雲流水般的生活節奏,可以增加生活的和諧感和良好感。

細節才是設計的重點。

享受生活

享受當下。為您創造美好回憶。

ROOMMATE 致力於讓傢具、空間、生活和時光產生連結,以傢具為中心,打造特別的生活場所,讓你可以在家中享受日常活動,與自己和你愛的人創造快樂的時光和回憶。

當你學會快樂地對待每一件日常瑣事,小事就會變成美事,每個日常將會變得有趣,同時豐富了生活的深度,讓你享受當下的簡單生活,創造生活中的美好時光。

過去、現在、未來就是由每一個當下連結而成。


功能配件

高質配件加持。打造日常生活。


ROOMMATE 以不同功能的配件作為連結傢具、人、空間和生活的鑰匙。


透過功能性不同的高質配件,包括珈琲枱、雜誌架,增加了傢具的多樣性,讓你可以投入日常生活當中,進行不同的居家生活,閱讀時光、品味珈琲,享受淡淡的生活幸福感。

自由組合

突破既定界限。生活由你定義。

ROOMMATE 主張不特定形式、不限制用途、不定立界限,不以傢具定義用途,傢具可以任意被賦予意義,隨時轉換用途。

連結生活,透過日常的使用經驗,賦予傢具價值,互相配搭,隨你創意,組合不同功能,從而創造出任何的空間和場所。可以是一個享受獨處的閱讀角落。可以是一個與朋友把酒談歡的花天酒地。 可以是⋯⋯任何可能。

以無法為有法。

觸木の用

Touch Wood。保您一生平安。


木下鉄也。採用了高級白臘木打造而成。

須知道,TOUCH WOOD是必需要觸摸實木才算有效,因此為了以備不時之衰,你身邊必需擺放一張實木傢具才算安全。那購買ROOMMATE的木椅就可以幫到你,願好人一生平安。

話說回頭,白臘木木質堅硬,耐用性強,但質感柔潤溫暖,木色舒適清涼,為日常增添一份溫暖感。實木本身具有其生命,隨著年月的相處,木的表面會出現變化,留下生活的痕跡,記錄每一個與你的生活經歷,並變得老練。

一張木椅。 就是一個老朋友。

當你能夠讀到呢度, 證明你已經俾木下鉄也所感動。EMAIL我, 唔好再諗。買啦, 唔好再諗。


40 view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